FC2ブログ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 --:--:--
贬与褒



是不是之前听多了说takki不好的话?
看见别人夸他的话(当然是泷fans和客套话以外)
总觉得,阿?嗯......诶!
刚刚开始的时候,是见不得别人说takki怎么怎么样~~~若是再难听点,人会伤心很长时间,甚至还会怀疑到自己对takki的判断~~~
现在嘛~~~还是一样啦~~~见不得别人说他不好~~尽管这个时候,欧也会说他不好(欧是反话)
不过,最近欧好像麻木点点(是点点,不是全部哦)。不对!是向小白龙学习的,厚皮很多~~呵呵
然后,今天最最不可思议的是,看见家里贴的赞美某人的帖子的同时,在逛别家blog的时候,竟然看到好多赞美takki的帖子,写的~~阿,嗯,诶
她们眼里takki是“少主”,是很有才华而且坚强温柔的前辈,是照顾她们家本命的大人物。是能左右一个jr出道的j家的令人佩服的小当家,还是后辈拍马屁的对象~~~嘿嘿~~~不管说得客观与否,不过主观这样说,欧真的高兴哦~~~(真是的~~hoho)
她们在自己的blog里可以专门为takki写一张长长的帖子,告诉自己虽然他不是本命,但是真的觉得他是很美的人。(不是欧本命,欧不会写诶)
takki是少数连男生都觉得帅的美人~~~~
看到这些,有种头翘尾巴摇的感觉~~~
不过,老实说哦,比起以前欧少了点点功利(还是剩下功利心的,嘿嘿),更多的是加了一份自信&骄傲。欧家的本命就是这么牛~~~

虽说小白龙已经淡定很久的,欧希望他好可是一样的道理&心情~~~
义经这场仗,一场心理体力的持久战,欧与他成为肩并肩的战友,(虽然砍人打仗的是他,欧只是旁观着)这种感觉不仅仅是为了维护自己本命,也是为了维护自己;维护自己的想法,维护自己的坚持。很感谢takki带给欧生命中这样的日子,请就这样一直的成为欧生命中的不可或缺......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瀧澤秀明 | 22:31:43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s(3)
コメント
宝贝就是很牛啊,我看了也很高兴
2005-08-06 土 01:43:22 | URL | kiseki [編集]
哈囉~~來玩囉^^
想知道a723是去哪些blog看到那些讚美的
我也想看>0<
2005-08-08 月 00:36:36 | URL | titii [編集]
to titii:
零零散散看得,她们只是随便提到某人拉
不过有好话欧就很高兴
2005-08-08 月 09:34:40 | URL | [編集]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FC2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