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 --:--:--
提问---回答



提问1:2005年,你的野心是什么!
学会很多东西~~~~~~````
提问2: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的一次恋爱经历。
没有开心的恋爱,每次都落跑...
提问3: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/卡通里的角色,你想变成谁,说出原因。
多拉A梦,因为想要的东西都可以得到
提问4: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,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?换句话说,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,想重新来过?
大学,很想从来一次
提问5: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?
某人上次发短消息确定欧的安全问题!!
提问6:你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什么?
一定要睡着
提问7:另一半如果出轨的话,你会怎么做?
分手
提问8: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?
家人,朋友(takki包括在内)和书
提问9:如果世界即将灭亡,你会如何渡过生命的最后一天?
上msn,泷族,聊天而且一边吃东西喝茶...直到死亡
提问10:描述一下至今你生命中觉得最幸福的时刻.
每天要上床睡觉的那一刻(真的很幸福)
提问11:如果给你个机会,你想对谁说抱歉,为什么?
爸妈,对不起,让你们操心了
提问12:
2005年剩下的2个半月当中最期待的事情是什么,要具体一点哦。
义经重回20,takki的con还有自己的考试...

提问13:
在上海,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?
大使馆
提问14
你最满意自己身体的哪一部分,为什么?
没有不满意的,都ok
提问15:
你是什么星座的,对星座的说法相信吗
水瓶,喜欢自己的星座---->有水平嘛!!XDXD
提问16:
如果你是男生,娶老婆是重还是重色?为撒?
色,说明自己很帅
提问17:你知道五月天,喜欢他们么?
知道,一般
提问18:如果现实和理想有差距,你会怎样自我调整?
改变现实,因为理想是人的目标,不前进人就后退了
提问19:你觉得现在你身上最坏的,需要改进的习惯是什么?为什么?
难得集中心思,想太多~~~~~~`所以一事无成
问题19:告诉你要的自由是什么样的?
形式上的自由
问题20:做得最离奇的梦是啥?
掉厕所
问题21:给你1000万或者一个爱人。选啥
1000万,毫不犹豫~~~~~`因为人生不用苦苦赚钱就可以去看takki了
问题22:希望什么时候退休?
45-50
问题23:你觉得本命年可以结婚伐?
不想结婚压根
问题24:谈一下目前为止感觉最后悔的是哪件事?
大学四年
问题25:如果拋开一切禁忌,你現在最想做的是什麼?
建立新党
问题26: 老了以后的愿望
开书店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混亂之說 | 20:01:56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s(3)
コメント
亲爱的,我们都一样想变成机器猫呢^_^
2005-11-18 金 01:12:06 | URL | kiseki [編集]
你们都是机器猫那我就要做大雄了~
有你们的照料那多好啊~~哈哈
2005-11-18 金 13:21:50 | URL | sen [編集]
如果变成机器猫,就不用任意门那么麻烦了
之间从袋子里掏出takki就好了呀
2005-11-20 日 20:41:06 | URL | holewoman [編集]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FC2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